© 米和速食面
Powered by LOFTER

关系超差的两人访谈

霆峰
看到佐佐木希和渡部结婚
突发unjash的小品梗



小编: 欢迎两位来到周刊magazine,今天我们的两位嘉宾是最近有电影合作的李易峰和陈伟霆,欢迎。

李易峰: 周刊的读者大家好。

陈伟霆: 大家好。

小编: 最近两人又合作了,一个问题,大家都很关注。嗯……众所周知之前两位在荧幕前频频出演好兄弟,这次首次出演竞争对手,又有消息称两人其实不睦已久。请问,私底下到底关系怎么样呢?

李易峰(挠挠眉毛奋力思考):呃,好问题啊。

【他刚给经纪人揪着数落了一顿,这几天,朋友圈秀就算了,宣传也天天秀恩爱,你们想公开结婚啊!戏里戏外同时较劲的人设好容易炒起声势了,新闻都发出去,你们这样是不是要公司的钱打水漂。】

【经纪人命令道,陈伟霆那边我会通知的,都给我往差了说啊。】

李易峰: 我们怎么说呢,我们很专业(挑眉看向陈伟霆),主要还是戏里的合作,没有什么,太深入的私交……对吧?

陈伟霆: 啊对,我们更多的是君子……君子之交(说完两人突然低下头爆发一阵笑)。

小编(迟疑的看看对面): 虽然不知道你们怎么了,但看起来相处还蛮有默契,看来说关系平平是有所保留哦……

两人异口同声: 没有没有,你看错了。

李易峰: 我们的爱好啊,性格,对未来的看法啊都太像了,你知道吧。同性相斥,所以我俩这么多地方一样,简直可以说是八字不合吧。

小编: 是这样吗(继续迟疑),好像哪里不对劲?一般是分歧比较多,两个人比较合不来吧。

两人沉默几秒。

陈伟霆: 吃饭的口味,我们就不一样。

李易峰连连点点头。

陈伟霆: 我是吃甜的,他是每顿饭都要有辣椒,甚至每道菜都要有辣。这就很过分了!他做饭的时候,有时候完全不会考虑我的感受。

小编: 嗯……嗯?李易峰会给你做饭吃。

李易峰: 我们其实还是出去吃饭多,火锅什么的,人在下暴雨,很阴冷的时候会想吃的。

小编: 总是一起吃饭,其实你俩的感情很好吧!

陈伟霆(紧张起来): 不是,不是一起吃饭,没有这么友好。虽然坐在一起,但我完全不会吃,九宫格真的不行的。所以都只是看他吃而已。

小编: …………明明关系很好吧。

小编(沉吟一会儿): 既然两位都说坚称自己讨厌对方,那请问都是讨厌对方哪里呢?

李易峰(拍拍陈伟霆): 我先来说,很让人生气是一点,他真的不知道持家,大手大脚。上次在日本买潮牌,居然一件外套花了十几万円。

小编: 啊,身边的人出手太大方,确实会感到有些压力。

陈伟霆: 他一直很生气,直到送机的粉丝都夸他穿着好看,才开心起来。

小编: 买给你的吗!诶!买给李易峰的,是吗?

李易峰: 还好在日本是我俩单独旅行,如果是工作中出外景的话,我一定心疼的没有心情好好工作了。

小编: 而且还一起私人旅行!

小编: 那么,伟霆呢,对对方不满的地方。

陈伟霆: 大概……大概是太爱打电话吧。

李易峰: 这是什么?

陈伟霆: 明明有两个微信号,加了那么多好友,却很少用来联系我,每次联络都要打电话,一不小心就会耽误。

小编: 没想到你们的男神会有这么老派的一面。

陈伟霆: 微信的话,无论收工多晚,拍戏多忙,都可以及时回复的,但是每晚都要讲电话晚安,时间不凑巧,真的非常不方便。

小编(小本子记下来): 原来你们每晚还要说晚安。

李易峰: 我也没有办法吧,听不到你的声音,根本就睡不了啊。

小编: 根本关系很好诶。

异口同声: 完全不好!

李易峰(对陈伟霆): 所以你现在是觉得,跟我打电话是累赘。

陈伟霆(天塌脸): 不是……

李易峰: 我要真的生气了,我也累了,晚安环节以后取消了。

陈伟霆: 这么累的话,也取消度假划水的行程吧!

李易峰: 喂!你怎么能报复我,你这样,我也要取消去你家过年了。

陈伟霆: 你过分了,我妈妈会担心的。这样下去,以后都演唱会不给你留内场了,只能在后台听。

李易峰: 我傻吗,你有那么帅么,演唱会有那么好么,每场都要现场看!我可以在后台看直播啊。

小编: 果然关系很好呢……


.END.
评论 ( 61 )
热度 ( 633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